♎ 天秤의自述 ♎

My photo
喜欢窝在家看戏、看书,几乎足不出户,却喜欢旅游;喜欢人家口直心快,自己却爱拐弯骂人;把义气看得很重,却不懂如何保护自己;向往恋爱,却不知道如何让人走进自己的世界;渴望进步,却一直停留在过去的矛盾怪咖。

Tuesday, July 28, 2009

傻人会否真有傻福?

总觉得,自己不合适这份工作。
做事情还是没什么进展,依然停留在那个阶段。
事倍功半的感觉,显示一切努力付诸流水。
不管在怎样努力,看起来,还是白费努力的样子。
也许,总有一天,老天会看到我努力的样子吧。
虽然我真的很笨,学东西老是学不好、学不会,但我还是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学会的。
也许,达不到人家的要求,也许会有被淘汰的那天,但在那天来临之前,努力还是必要的。
没有努力的话,成功更是遥遥无期。
虽说不敢奢望,但仍保存些希望。
希望我的努力不懈、我的不屈不挠的精神、我的倔强、我的坚持,可以让我继续勇往直前。

No comments: